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消防开展“两会”涉会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连网】(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苏欣)2016年1月15日至20日,我市将召开市人大第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市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主会场设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1月14日,市消防支队监督执法人员深入“两会”涉会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当天上午,市消防支队消防监督员分两组先后对市文化艺术中心、云台宾馆、花果山大酒店等涉会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是否合格和畅通;消火栓系统、防排烟系统、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应急广播等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正常有效运行,并对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领导值班制度、员工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等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

在检查中,消防监督员发现有的涉会场所安全通道被锁、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等情况,随即要求场所负责人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消防监督员还要求各单位加强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加强值班检查和防火巡查,严看死守,确保全市“两会”期间的消防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