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搅拌车与电动车相撞 一人死亡

【连网】(记者 梁洪胜) “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与电动车相撞了!”当天下午5时30分许,家住海州区的一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在解放东路与滨河路相交处附近的路面发生撞车事故。

当天晚上,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混凝土搅拌车停在路边,一辆电动车卡在搅拌车底盘下。在距离混凝土搅拌车不远处,有一名女子躺在马路中间,身上盖着蓝色的布,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由于现场经过的车辆较多,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设置了警示牌,疏导路面车辆,另外一组工作人员正在勘查现场。

据现场一位路人介绍,事情发生在约半个小时前。“骑电动车的是一名女子,年龄看上去在四十岁左右。”据他介绍,撞车后,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交警和120急救车都赶到了这里,急救医生检查后,发现骑车的女子已经不幸身亡了!”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