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对310国道周边两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cw13a05h

【连网】(记者 徐理想 通讯员 曹长春 朱晓杰) 继1月8日对九龙城市乐园违章建筑强制拆除后,昨日,海州区政府联合城管部门对310国道周边两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据悉,310国道浦南段有两处违建,一处位于半滩村,一处位于新浦大道西边的潘圩村。11日上午,海州区城管、公安、消防、边防武警等部门出动200余人、3台挖掘机,对这两处违建进行拆除。

当天,记者在位于浦南镇半滩村的3拆除现场看到:周围拉起了隔离带,3台大型机械正在对一栋违章建筑进行拆除,现场秩序井然。

“这些私搭乱建不仅不安全,还影响居民出行,更影响城市的面貌与环境。”在半滩村拆违现场,浦南镇政府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大多数居民对于拆违行动都表示理解与支持,有的业主在接到拆违通知书后能及时进行自行拆除,这样既减少了矛盾,又降低了执法部门的拆违成本。据悉,此次拆违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1800余平方米。

城管海州一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城管部门将积极对周边居民进行政策宣传,营造拆除一处教育一片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