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电子图书扫描机入驻港城 每月更新图书150本

【连网】(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王 婧)1月12日,记者从市文化部门获悉,日前,市文广新局、市阅读办采购了一批电子图书扫描机在全市公共服务场所、窗口单位和机关企事业单位推广安装。

据了解,此次推广的电子图书扫描机,预装全国各家出版社授权的电子图书3000本,包括小说传记、经典名著、经管理财、社会法律、生活保健、历史军事、文化艺术、亲子育儿、报纸杂志等类别,并每月更新图书150本。

该机器提供24小时图书、报刊下载服务,只需用手机或平板电脑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将图书下载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中便携阅读、离线阅读。同时,将实时更新全市文化娱乐新闻和文化活动预告,方便市民查询阅读、演出、展览、影视等信息资讯。目前,首批电子图书扫描机已安装在市行政中心、市文化艺术中心、市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市博物馆、市民俗博物馆、市文化馆、市美术馆等文化场馆以及白塔埠机场、连云港东站、金海影城等窗口单位。

“电子图书扫描机的安装将给港城市民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让读者看书不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市文化部门有关人士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