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旅客匆忙上车丢钱包 车站多方联系找到失主

【连网】  ( 通讯员 李佃好 袁建军)“张车长,请您尽快用广播寻找名叫于露的旅客,她的包丢在了候车厅内。”日前,连云港东站客运值班员杨海霞呼叫2616次列车长张志强。

当日16时30分,杨海霞正组织2616次列车旅客检票进站,车站保洁人员陈建华拿着钱包跑过来,说是打扫卫生时在座椅下发现的。杨海霞立刻通知广播室播放寻物启事,同时在候车厅利用手持喇叭寻找失主。过了两分钟,没有旅客前来领取,杨海霞便与公安共同开包检查,发现里面装有一张银行卡、两张购物卡和近千元现金,还有一张身份证,上面的名字是于露。此时2616次列车已经停止检票,杨海霞猜测失主已经上车,便跑到站台上找到了列车长张志强,请他利用列车广播寻找这名叫于露的旅客。

16时47分,2616次列车正点始发。杨海霞将包带回了值班室,准备交给车站公安,以便寻找于露的联系号码。这时,张志强打来电话,说找到于露了,杨海霞与其取得了联系,再次确认了包内物品,确定正是于露所丢的钱包。

据于露介绍,她是连云区人,去汉口出差,候车时只顾着玩手机,听到2616次列车检票的广播后,慌慌张张拎起包就走,把钱包给丢了。在列车上听到广播后,她找到列车长后才知道自己的钱包丢了。由于2616次列车已经出发,于露便请杨海霞将钱包先保存起来,一会儿让朋友过去领取。

17时30分,于露的朋友到车站领走了钱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