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应届毕业生看过来 连云港选聘67名大学生村官

【连网】(记 者 陈兵 通讯员 孙静) 昨天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获悉,根据江苏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公告相关精神,结合我市实际,今年我市将选聘67名高校毕业生担任大学生村官,其中,面向直接报考大学生村官的高校毕业生选聘50名。

据了解,本次选聘大学生村官分为三种形式。首先,面向直接报考大学生村官的高校毕业生考试选聘50名,其中东海县18名、灌云县16名、灌南县10名、赣榆区6名。同时,面向报考选调生兼报大学生村官志愿的高校毕业生选聘11名,其中东海县7名、灌云县2名、开发区2名。另外,“985”高校村官工程选聘6名,其中开发区4名、东中西示范区2名。

根据政策规定,本次大学生村官的选聘对象为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同时,参加江苏省组织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等活动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以上,本人自愿且具备选聘条件的,经组织推荐可作为选聘对象。

据了解,报考者年龄应在30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优秀学生干部。

根据规定,直接报考大学生村官的高校毕业生,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上传照片、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均在网上操作。报名、照片上传时间为1月11日-17日;资格初审时间为1月11日-18日;缴费确认时间为1月11日-19日。报名网址为江苏省人事考试网。报考人员于3月7日-11日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rsks.jshrss.gov.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本次选聘大学生村官的笔试时间为3月12日上午9:00-11:30。考试科目为《综合能力与素质》,不指定考试大纲。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