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圣路一路口两“大家伙”撞上后侧翻一人受伤被困

【连网】(记者 梁洪胜)2015年12月31日下午4时30分许,海州区一市民向本报反映,新浦经济开发区港圣路一路口两车相撞后侧翻,一货车司机受伤被困。

记者随后赶到事发地点,看到一辆红色大货车侧翻在路中间,车头面目全非,大量零部件散落一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一名男子正蜷缩着身体痛苦呻吟,身上有大量血迹。大货车上装载的大量包装袋、毛毡等货物倾覆在路面上。不远处,一辆水泥搅拌车侧翻在路边。

据现场一位居民王先生介绍,大货车在丁字路附近拉了一车货,经过该路口时与另一条路上开过来的水泥搅拌车撞到一起,导致两车侧翻。现场一位受伤女子说,自己与丈夫坐在大货车驾驶室,撞车后自己硬撑着爬了出来。搅拌车司机身体目前没有大碍。

当天下午,接到报警的消防官兵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由于大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受伤较重,急救医生为其输液的同时,消防官兵小心翼翼地切割变形的驾驶室。经过约一个小时的努力,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后送往医院抢救。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作进一调查。

(请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