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行首届文创大赛表彰会

【连网】  (记者 武娜) 2015年12月30日下午,我市首届文创大赛表彰暨2015年度文艺创作和文化产业扶持项目签约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表彰首届全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公布2015年度重点文艺创作扶持项目和文化产业引导资金资助项目并签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产业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文广新局、市工商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开展了首届连云港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经组织专家严格评审,评选市广电台的公益广告《当你老了》为特别奖,邢华君的《连云港旅游产品之文具设计》等5项作品为金奖,罗致佳的《多功能助行器设计》等15项作品为银奖,此外,还有优秀奖56项。会议要求,各县区委宣传部、市相关主管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做好项目的落实、推进工作,确保按合同要求完成。各有关单位要通过实施扶持资金项目,提高创新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各项目承担单位和个人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根据项目实施内容和计划,科学、合理使用扶持资金,加强引扶持资金的管理和核算,争取早出成果和效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