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首届港城网络善行榜投票启动 为善行投上一票吧

【连网】12月30日上午8点,首届港城网络善行榜在连网(www.lyg01.net)和连云港发布微信(微信号:lygfabu)开始接受网友和微粉投票,快为您心中的善行投上一票吧!1月6日上午8点截止哦!

首届港城网络善行榜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报业传媒集团、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今年10月份正式启动,共收到各县区、单位、媒体及网民推荐候选人(事件)近百个。评选旨在通过网络新媒体评选年度善行义举,立足于“起源于网,放大于网,互动于网,影响于网”,用网民身边的感人事迹感动网民,推动网络道德和网络文明建设,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做好事、好人做好事、好事就上榜、好人有好报”的氛围。

作为指定网络平台,连网制作了首届港城网络善行榜专题页面,您可到连网查看相应事迹并进行网络投票,每个IP每24小时限投10次。作为指定微信平台,用户须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后方可投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投票期间每个用户限投一次,投票选项应不少于10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