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干活不慎脚被卡 消防救援终脱险

【连网】(通讯员 苏欣 司跃华 记者 王绪波) 12月27日15时许,赣榆区墩尚镇水漫桥附近,一名工人干活时,右脚不慎插进了笼绞机里无法拔出,后经当地消防官兵紧急施救,成功脱险。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一辆半挂车旁,一名工人靠在车厢边站立着,他的右脚被卡在一个笼绞机入口。由于天气寒冷,这名工人的脚部已失去知觉。

见此情形,消防官兵首先用液压扩张器对笼绞机进行破拆,后担心笼绞机的作业面较小,破拆过程中易对工人的脚部造成二次伤害,又利用金属切割机,对卡住脚部的钢筒进行切割。经过消防官兵近20分钟的紧张施救,脚部被卡的工人成功脱险。

据在场的其他工人介绍,事发时,他们正在干活,半挂车上装载的玉米粒都已卸下,由于风比较大,把本处于敞开状态的车厢门吹动了,而这名工友被车厢门拍到了身上,不慎一脚踩到了笼绞机里拔不出来了,于是工友们报警求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