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赣榆两烈士陵园安排专人负责管理

【连网】( 记者 沈裕 陈炜) 12月4日,本版以《革命遗迹保护迫在眉睫》为题,对全市慰烈工程后,各县区原来树立的烈士墓碑被遗弃,革命战斗遗址、革命遗迹、革命烈士陵园管理存在不足等问题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以后,引起赣榆区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墩尚镇相关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烈士陵园管理工作,并对境内的两座革命烈士陵园内的杂物等进行了清除。

昨日,记者对赣榆区墩尚镇境内的朱爱周烈士陵园、张涛烈士陵园管理的现状进行了回访,记者发现两座烈士陵园已加强了管理,原来存放在朱爱周革命烈士陵园内及桥面上的杂草等物品全部进行了清除,小东关村后的张涛烈士陵园也清扫一新。

据赣榆区墩尚镇宣传委员郭家刚介绍,报道刊发以后,该镇有关领导高度重视两座烈士陵园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责成相关村委会对革命烈士陵园加强管理,并派人对烈士陵园内及陵园周边堆放的草垛、杂草进行了集中清除,目前两座烈士陵园内的杂物、杂草已清扫干净。他介绍说,原来管理朱爱周烈士的老人去世,有一段时间无人进行看管,导致陵园内出现杂草,朱庄村委会高度重视陵园管理方面的不足,并表示今后村里将定人员打扫陵园。同时,小东关村委会也安排专人管理张涛烈士陵园,原来堆放在张涛烈士陵园内的草垛已清除。大朱庄村与小东关村干部表示,今后村里将做好烈士陵园管理工作,保证革命烈士陵园肃穆整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