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年优惠新车亮相 元旦车展周五相约苍梧绿园

【连网】(记者 杨锐冰)元旦即将来临,福特“全新福克斯”杯2016元旦车展将于2016年1月1日在苍梧绿园盛大开幕。届时将有近40个汽车品牌参展,阵容空前强大。随着开幕的临近,各大参展品牌的优惠政策不断放出。元旦车展除延续港城车展优惠力度大的特点外,多家品牌的参展商还纷纷将年度新车摆上展台。

本次车展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福特“全新福克斯”冠名。

本次车展是港城地区继“五一”、“十一”车展之后的又一品牌盛会,主办方将联手港城众多主流品牌4S店推出巨额优惠。

据悉,目前已有近40个品牌确定参加车展,盛资集团福特福克斯、铃木、菲亚特全线出击,东方远通集团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宝骏等8个品牌强势亮相,绿地润东集团除了主流畅销品牌东风本田、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启辰等品牌确定参展外,集团旗下的捷豹路虎、宝马、凯迪拉克也将惊艳登场。斯柯达、斯巴鲁、北京现代、一汽奔腾、广汽传祺、东风标致、东风风神、众泰汽车、陆风汽车、荣威、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奇瑞、比亚迪、吉利等品牌也将参加本届元旦车展。

主办方表示,2016年元旦车展参展的品牌众多,车型齐全,将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此次元旦车展起点高,定位亲民,众商家将推出全年最大让利。为了铺垫2016年销售市场,多数参展商决定将新车放至元旦车展现场推广,市民可一睹为快。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的春节比较迟,离元旦有近40天的时间。元旦期间订车,春节之前提车时间绰绰有余。元旦车展的最大优势在于汇集了所有主流品牌,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进口品牌齐聚一堂供你选购,免去市民的奔波之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