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过境客车违规带客 运政部门及时查处

【连网】(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鹿扬 陆凌翔)近日,一辆吉林开往上海方向的大客车在我市下高速后到市区带客被市运政稽查部门当场查处。

当日,市运政稽查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投诉,称经常有过境客车从G25高速苍梧收费站出口违规带客。经过与投诉人及时联系,执法人员来到G25高速苍梧收费站附近检查,发现一辆吉林开往上海方向的大客车下高速后拐到了市区朝阳东路,在一处公交站台带了几个人。执法人员进行取证后,对违规带客的客车进行了相应处罚。

据市运政稽查大队负责人介绍,为了有效打击过境车辆的违法经营行为,市运政稽查大队针对苍梧、宋跳、连云港西、连云港北等几个主要高速公路出入口严防死守,通过驻点管理和流动巡查,有效规范了过境客运车辆的经营行为,遏制了其对我市客运市场的干扰和冲击。

据悉,下一步运政稽查部门将结合市场管理中掌握的线索以及群众的投诉举报治理客运市场违法行为,通过专项整治使过境客运车辆对我市客运市场的冲击得到有效遏制。

据了解,临近年底,市运政稽查大队还将延续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规范过境客运车辆的经营行为,查处违规揽客、不按核定线路行驶等扰乱我市客运市场正常秩序的违法行为。变突击检查为长效管理,巩固整治成果,营造良好的客运市场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