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苍梧晚报创刊15周年文艺汇演将于本周六举行

【连网】(记者 李国瑞)今年是苍梧晚报创刊15周年,为了感谢广大读者朋友对本刊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苍梧晚报承办,连云港市文化馆、大爱教育艺术团协办,十方健康管理(江苏)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云联华康”杯苍梧晚报创刊15周年文艺汇演将于12月26日(本周六)举行。届时,让我们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共同展望苍梧晚报的美好未来。

时光倒回到15年前,2000年10月1日,港城主流媒体苍梧晚报诞生了。从创刊之日起,苍梧晚报就深深扎根于脚下这片热土,与这座城市同呼吸共成长,记录了这座城市成长、壮大的每一个脚印、每一个瞬间。

15年的时空流转,5000多个日夜的光阴变幻,每天翻看苍梧晚报已成为许多人的习惯。15年中,无数普通人的故事通过我们的报道,让更多人所知晓,有的人因为被报道而改变了生活的轨迹。

苍梧晚报从诞生那天开始,就以谦卑真诚的人文情怀、持之以恒的价值追求、耐心贴心的服务关怀、出色独到的内容采集、自觉娴熟的技术融合、优质精准的专业精神,做好瞭望者、记录者,与广大读者朋友紧扣十指,一起追梦、一起进步。

毫不夸张地讲,说到苍梧晚报,很多读者朋友都能细说它的发展历程,因为他们是参与者、见证者。

十方健康管理(江苏)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这一次,他们为苍梧晚报报庆倾心出力,对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也为自身搭建了一个优质的宣传媒介和推介平台。

十方健康管理(江苏)有限公司现建有云联华康·健康产业园,并致力于打造云联华康·健康服务管理平台。

云联华康·健康产业园位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洪路,建设规模341亩,建设面积20万平方米,以责任、品质、诚信、服务为核心价值,着力打造工业4.0生产加工产业基地,采用众筹单体商户股份合作制共同发展创业模式,为用户提供订制化健康产品,致力发展互联网+实体经济产业示范园。而云联华康·健康服务管理平台则综合运用互联网云计算技术以及移动端检测设备,与各大实体体检中心对接,在健康数据和医疗信息整合的基础上,利用各种智能检测设备,将采集到的数据信息实时传送至云计算数据中心,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数据分析、预警管控方案等,实现个人健康档案云储存和医疗跟踪服务。

15年来,苍梧晚报的点滴成长与提升,都离不开广大读者的支持。为了答谢并回报与苍梧晚报从相识到相知、一路同行、共同进步的读者朋友,在苍梧晚报15年报庆之际,我们将以举办文艺汇演的形式,与广大读者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共同展望苍梧晚报的美好未来。

2015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12月26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市文化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会即将拉开序幕,我们期待您的热情参与,那里,不仅有欢乐,而且有更多感动。

2015年已接近尾声,2016年正迎面走来,苍梧晚报将迈向一个新的起点,一份荣耀已在我们的记忆中留存、一段传奇即将在我们的笔下展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