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晚报“报享购”火爆开启 上线当日访问量过千

【连网】(记者 宋杰)苍梧晚报“报享购”平台上线即受到港城市民的追捧,12月18日上线当日访问量过千,订单量过百。苍梧晚报不仅刊发了特色商品信息,还不忘回馈广大读者长久以来的关心与厚爱,向读者免费赠阅洪昭光教授新著《洪昭光畅谈中老年保健》。据悉,一百本《洪昭光畅谈中老年保健》当日即被申领完。“报享购”平台上线后,港城市民可以通过电话订购产品,享受免费送货上门、7天无条件退换货等贵宾待遇。

苍梧晚报“报享购”平台于12月18日正式上线运营,此举是为顺应互联网大潮,运用整合媒体资源,实现多元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报享购”致力于将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最具性价比的商品一站式提供给港城广大市民。

作为苍梧晚报官方购物平台,“报享购”整合了媒体发布、网络营销、物流配送等优势资源,为广大市民提供有机绿色农产品、各地特色产品、时尚电子数码产品、商务礼品等。

“报享购”每周都会以图文并茂形式发布“报享购”特色商品信息(首期内容详见12月18日C15版)。通过苍梧晚报“报享购”平台,消费者可以放心、省心购买各种特色商品,同时,更多优质商品也将通过苍梧晚报“报享购”这一媒体购物平台,走进千家万户。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到春节了,为回馈广大读者,近期“报享购”将优选一批市场热销产品,以不可想象的“特价”供应。

如果您在苍梧晚报“报享购”中看到中意的商品,只需拨打400-670-5610热线电话,就可以享受免费送货上门服务;如果对商品不满意,您7天内可以无条件退换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