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医生捡到金手链还失主

【连网】(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孙传政 姚绍庄)近日,在赣榆区官河卫生院妇产科办公室里,两名年轻的男子,其中一人手中拿着一条金手链,不停地向卫生院年轻的医生刘芹道谢,感谢她将捡到的价值近万元的金手链还给其姐姐。

道谢的男子叫顾明,家住赵官河村。当日上午9点多,顾明的姐姐顾彦青到官河卫生院进行产前体检,回家后,发现手腕上的金手链没了。而这条手链重30余克,价值近万元,这可急坏了顾彦青。顾明下午回家后得知此事,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沿姐姐去医院的路线寻找。

“我到医院妇产科一问,没想到,刘医生拿出一条手链给我看,这真是让我喜出望外,真是太感谢刘医生了。”顾明没想到那么容易就找回姐姐丢失的金手链。

刘芹说:“那天上午10点,我去病房查房,在回来的路上,发现医院停车区地上有一条手链,于是就捡了起来。仔细一看,是黄金手链,放在手里掂量,感觉还挺重的。于是我就告诉同事,说我捡了条金手链,要是有人来找,就说是在我这。没想到直到下午4点多,才有人来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