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丢了女友送的礼物 着急 工作人员帮忙找回 谢谢

【连网】(记 者 徐理想 通讯员 李佃好 袁建君) “一副眼镜不值几个钱,却温暖着我的心,谢谢连云港东站的陶师傅!”近日,连云港东站客运员陶文书的微信朋友圈出现这样一条微信。

据介绍,11月29日上午10时许,连云港东站客运员陶文书正在候车厅雷锋服务站值班,看见一名30岁左右的男青年在服务站前焦急地打电话,他侧耳一听,这名青年好像是在列车上丢了东西,正在跟自己的女朋友道歉。等男青年放下电话后,陶文书便主动靠上前询问这名男青年丢了什么东西。

男青年说,他叫王新鹏,28岁,河南新乡人,早上乘坐K8357次列车来连,下车时把眼镜丢在了卧铺上,到宾馆后才发现。眼镜也不是很贵,但意义重大,是女朋友送他的生日礼物,女朋友听说后很不高兴,责怪他没有将她送的礼物放在心上。

陶文书劝青年不要着急,他联系一下看看能否找到。随后,陶文书通过客运值班员杨海霞联系上K8357次列车长。但此时K8357次列车到达连云港东站后已返回徐州,现已驶出连云港东站。约十来分钟后,列车长打来电话,告之眼镜已经找到,陶文书请列车长到徐州后将眼镜转交给折返回连的K8373次列车长带到东站。

陶文书让王新鹏先回宾馆,等眼镜到车站后再通知他来取。当天,由于K8373次列车到达连云港东站时天色已晚,陶文书便将眼镜存放在雷锋服务站,通知王新鹏第二天来取。第二天一早,王新鹏前来领走了眼镜,回家后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条感谢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