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摩托车撞人致死逃逸 沿途监控探头锁定肇事者

【连网】(记者 贺从验 通讯员 金涛 章新龙)一男子驾驶摩托车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撞上路边老太太后驾车逃离了现场。虽然摩托车在肇事逃逸之后行踪不定,但相关信息仍被案发前其经过的一处道路监控探头准确捕捉到。12月15日,灌云警方经过连续三天周密侦查,将肇事者管某连人带车抓获。

网友求助

母亲被撞身亡寻肇事车

12月15日,灌云当地一微信公众号发布一条网友求助信息,该网友称,其是灌云县下车镇仲集村人,家住在204国道仲集路口北200米处的路东侧,“12月11日18点15分左右,我妈妈将家里收拾的垃圾送到马路对面的垃圾箱里,就在她掉头回家的时候,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摩托车直接撞向了她。”

据该网友讲,就在其母亲被撞倒后,肇事的摩托车驾驶员竟然不顾其母亲死活,直接驾车跑了。等到有人发现报警,待民警和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被撞的老太太因伤势过重,已经不幸身亡。

“我在常州打工,连妈妈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后来经法医检查,这辆肇事摩托车将我妈妈所有肋骨及胸骨都撞断了。”该网友怀着极度悲痛的心情对肇事逃逸的司机进行谴责,并且希望对方能够主动到交警部门自首,承担自己的责任,同时求助网友,希望能够提供有效线索,尽快找到肇事者。

灌云警方

周密侦查抓获肇事者

12月11日18时25分许,灌云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204国道下车镇仲集路口北侧,一名老太太被摩托车撞死,肇事车逃逸。

接警后,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分管副大队长王卫东立即带领民警赶往现场,在细心勘察现场的同时,安排精干力量走访调查。根据现场遗留物和目击者证言,办案人员确定肇事车为一辆蓝色大架摩托车,车后载有白色尼龙口袋,肇事时间在当天18时15分至20分之间,肇事逃逸人为男性,由北向南途经事故地点。

在确定上述案情后,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连夜召开研判会,分析案情,研究工作步骤。经分析,肇事车辆为济南轻骑铃木天蓝色摩托车,肇事逃逸人应系在市区打工人员,值周末回家,其住址应在事故地点向南的灌云或灌南一带。

因事故地点附近的204国道正在大修,204国道灌云段沿途所有监控停用,暂时无法锁定肇事车辆。针对这一特殊情况,民警兵分三路,一路在事故地点继续走访,一路在海州区板浦镇一带走访,一路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取事故地点北侧所有监控资料。经过三天三夜的努力,办案民警最终在市区南城一处监控录像中,发现一辆与嫌疑车高度相似的车辆,该摩托车后有一尼龙口袋,车号为苏GNR358,遂判断此车存在重大嫌疑。

12月15日上午,在灌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协助下,办案民警将灌南县新安镇管庄村管某连人带车抓获。在铁的证据面前,管某对其肇事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管某已经被灌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