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醉酒男机场登机被拒 饮酒过度不适合坐飞机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朱自清) 日前,在连云港机场,一名旅客因为饮酒过量,被航空公司拒绝登机。连云港机场安检部门提醒,醉酒乘客会被取消乘机资格,市民乘飞机前,千万不要贪杯。

当日下午3点40分,EU2756(连云港-成都)航班临近登机,安检通道前旅客已寥寥无几,一男子踉踉跄跄往安检通道走来,安检员距离很远就闻到一股酒气,由于怕发生危险,安检员立即通知了值班领导及机场公安。经询问,这位醉酒旅客很早就来到了机场,在机场大院里独自饮酒过量,语言交谈中疑似因为家中变故而过量饮酒。通过安检后,在安检员的陪同下这名旅客准备登机,但是被机长拒绝登机。

连云港机场安检站郑重提醒旅客:近来常有旅客因喝酒过多在候机楼酣睡,或意识已模糊,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而导致耽误行程,旅客登机前最好不要饮酒,以免给自己的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