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公益文化传播协会揭牌成立

1

2

3

4

【连网】 (记者 王夫成 通讯员 李嘉奇 摄影 朱德富)12月12日下午,我市首个公益文化传播协会正式挂牌成立,旨在汇集社会力量,传播公益文化知识,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投身公益。市文联主席李锋古、团市委书记张孟为协会揭牌。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社会变化日新月异,各种社会问题也让人应接不暇。食品安全、环境保护、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留守儿童、社会老龄化等问题都需要利用更多的社会资源和手段去传播公益知识,需要企业家增强社会责任感,需要社会宣传引导。

协会会长潘东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协会共有会员百余名,主要集中在加工制造业、商业、服务业、餐饮业、水产养殖、房地产开发等行业。作为公益文化传播的使者,协会将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和手段,凝聚更多的企业家,不断弘扬公益精神,传播公益知识和文化;组织公益活动,开展社区公益项目;接受社会捐赠,开展社会救助。

下一步,该协会还将广泛开展宣传引导,构建多角度、多频次、广覆盖的宣传格局,借助环境保护日、消防日、助残日、大学生圆梦行动等公益活动平台,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把公益文化活动做出风采、做出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