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机场与甘肃机场 签订合作协议

【连网】(记者 孙飞)近日,在由丝绸之路旅游联盟、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和连云港民航机场共同举办的“连云港-兰州”旅游合作推介会上,连云港民航机场与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深化务实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共同谋划推动“大丝路”航空旅游发展。

我市旅游资源丰富,是江苏主要海滨旅游城市。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被确定为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首要节点城市,是江苏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核心区和交汇点。甘肃地处丝绸之路的黄金地段,汇聚始祖文化、丝路文化、黄河文化、长城文化等多元文化,分布着酒泉航天、敦煌壁画、嘉峪雄关、张掖丹霞等众多知名旅游资源。省会兰州是亚欧大陆桥互通互联的必经之地,交融了东西部的地域风格。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正在加快崛起,这为我市与甘肃各地加强丝路旅游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更是带来了崭新契机。特别是近年来,甘肃省也积极推动与丝路沿线城市旅游合作,用“航空+旅游”的方式,实现线路互动,努力强化两地之间人员互动交流。

面对这种情况,我市机场应时而动,不断加强与甘肃机场集团的沟通合作。根据双方目前达成的有关合作内容,甘肃省机场集团及甘肃省各地区将在航空票价、景区门票、酒店食宿、地面交通等方面给予港城市民1至3折优惠,让大家可以更好地体验戈壁绿洲相间分布的瑰丽奇观和壮美神奇的边塞风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