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同多家通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连网】(记者 周莹)昨日,我市与江苏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些公司将积极参与智慧连云港建设。该协议的签约将对提升我市信息化整体水平,更好地利用央企资源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副市长徐家保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智慧城市和信息化建设,坚持把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智慧城市的基础和依托,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和规划方案,与各大通信运营企业通力协作,推动了全市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显著提升。

市领导希望省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业务、网络、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帮助连云港抢抓国家和省实施“互联网+”计划等机遇,推动信息技术设施建设、信息产业发展、信息技术集成运用等各项工作取得重大成效,助推连云港全面提速智慧城市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