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志愿者服务平台上线 “万人微心愿”活动启动

【连网】(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孟旭东)昨天上午,“美德港城 志愿同行”连云港市志愿者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暨第二届“我在你身边 万人微心愿”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州区镇远楼举行。此次启动仪式与省文明办开展的“志愿江苏”平台开通仪式同期举办,微信同步直播。市领导滕雯、于丽华、范忠华出席活动。

由团市委和市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发,市文明办和市民政局等单位共同参与的连云港市志愿者服务平台,经过近一年的试运行,目前已经可以满足为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个人服务的需要。截至11月30日,共有622个志愿者组织和25297名新注册志愿者在平台注册并利用平台开展活动,已经将原连云港志愿服务网注册志愿者60余万人的注册信息整体导入新平台。在昨天的仪式上,连云港市志愿者服务平台还提供了在线注册志愿者的区域,市民可现场在线注册成为志愿者,参加仪式的市领导和主办单位领导也率先带头注册成为志愿者。

随后,现场还进行了第二届“我在你身边 万人微心愿”启动仪式。据了解,市文明办联合市广电传媒集团联合推出的“我在你身边 万人微心愿”活动,面向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贫困家庭、独居老人、残疾人士、基层一线工人以及福利院、敬老院、特教学校等特殊机构征集微心愿,今年1月1日起至今,征集了12298个心愿,通过会聚港城方方面面的爱心,一共有10126个心愿得到实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