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赴南京高校招兵买马 达成初步意向近300人

【连网】(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胡 莹)近日,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市工业投资集团、豪森药业、天晴药业等一批急需人才的用工单位,参加了江苏省暨南京市2016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本科生和研究生专场),这已是我市自9月份以来参加的第10场赴外招聘活动,也是我市“人才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

据了解,本次赴南京高校招聘活动中,我市共有35家招聘单位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招兵买马,其中医药类11家、化工类5家、机械制造类4家、交通建筑类3家、材料类4家。这些用人单位的毕业生需求量达1006人,涵盖医药化工、行政人事、计算机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专业涉及医学药学、生物工程、市场营销、人力资源、机械制造、给排水、高分子材料、土木工程、物流交通、法律、财务会计等50多个。

据初步统计,我市在本次洽谈招聘会上达成初步意向近300人,其中硕士学历约占三成。我市用人单位之受“追捧”,反映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另一方面显示,随着我市的人才环境不断改善,企业的综合实力和知名度也在相应提升,对高校毕业生的吸引力进一步增强。

当天,赣榆区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赣榆区客运总公司等4家交通招聘展位前排起了长龙,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尤其是诸多连云港籍毕业生前往咨询,共收到求职简历320余份。为了吸引更多的毕业生关注,相关招聘单位经理、人力资源部部长与求职者一对一洽谈,通过面对面接触,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求职愿望,促进双方达成就业意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