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供电线路运行正常

【连网】(记 者 陈兵 通讯员 卢颖)11月24日,连云港地区突降大雪,低温雨雪天气给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便,也给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增添了压力。从连云港供电公司传来消息,当日,我市电网调度最高负荷为221万千瓦,最大调度电量4584万千瓦时。同时,供电公司共接收报修工单(市区)40起,其中低压故障(内部故障)36起,当日故障全部及时处理完毕。连云港地区主网运行正常,未发生110千伏及以上电网故障。

面对恶劣天气,连云港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早部署、早行动,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了地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为了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连云港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地区电网负荷变化,采取多种措施,加强电网调度监控,强化电网风险预控,并及时联系气象部门分析天气走势,提前做好相关信息收集整理,进一步完善电网应急预案。目前,供电公司已有400余人分布在市区各地,对重点线路设备、小区配电房进行不间断巡视,并特别成立了9支共60余人的24小时抢修保电小队随时待命,保障电力可靠供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