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二届全民健步日路线敲定 29日相约星海湖壹号

1

【连网】(记者 刘 欢 通 讯 员 滕红霞)11月29日上午9时,“健康中国跟党走”“星海湖壹号”杯中国第二届全民健步日全民低碳有氧健步行连云港站将正式启动,全国50个城市联动。原定周四集中领取T恤,由于降雪影响T恤未能按时到达,推迟到11月27日(周五)在连云港日报社一楼大厅集中领取。由于周五是正常工作日,为方便大家参与活动,如果您有特殊情况不能提前领取T恤,也可在29日当天直接到活动地点领取。

此次活动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全民健步行组委会连云港分会主办,连网、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广告总公司、连云港畅游户外运动俱乐部承办,“星海湖壹号”项目冠名。

现场抽奖

请安装“连云港通”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本次活动设有抽奖环节,抽奖程序和奖项公布都在活动现场通过“连云港通”客户端实现,所以提醒参加健步走的朋友们,事先下载安装。

参与抽奖的用户在抽奖时必须填写真实的姓名和手机号,中奖者需凭手机中奖页面在现场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方可领奖。请参与抽奖的用户务必保证抽奖时填写的姓名和手机号与报名时所填写的信息一致。现场抽奖设置了电冰箱、微波炉、水杯等五大奖项,通过“连云港通”客户端报名参加的人员将获得户外意外保险一份,走完全程的人员将获得组委会统一颁发的证书。

安卓(Android)用户可到应用宝、安卓市场、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豌豆荚、华为应用市场、小米应用商店、安智市场、机锋市场、搜狗手机助手、应用汇、乐商店等应用市场下载“连云港通”客户端;苹果(iOS)用户可到苹果应用商店中搜索下载(仅iphone类)“连云港通”客户端。另外,可扫描本版下方“连云港通”二维码下载安装,安卓和苹果手机都可以!

健步路线敲定

建议参加人公交出行 

活动当天,健步队伍从星海湖壹号售楼处出发,沿玉兰路、文苑路、凌洲路,从星海湖公园南门进入,环湖一圈,再从星海湖公园南门出,之后沿凌洲路、花果山大道返回星海湖壹号售楼处。沿途请按照志愿者指引路线行走,全程4公里左右,在星海湖公园设有补水点。

参加活动的人员可自驾至星海湖壹号售楼处(星海湖南、花果山大道与玉兰路交会处);也可乘坐15、19、24、203、游1、游2路公交在商务中心站下车,向南步行50米左拐即可到达(建议参与活动的人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

温馨提示,敬请有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糖尿病等以及其他不适合健步活动的市民最好不要参加。活动中,请参加人员服从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安排,注意对沿途环境的保护,除了您的脚印和快乐,什么都不要留下。所有参与人员视同默认认同本次全民低碳有氧健步行活动规则,自愿参加且自行对一切后果负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