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这路上大坑太坑人 避坑可造成违章有监控拍照

【连网】“人民西路靠近一家家具厂附近,路面机动车道上有一个大坑,而且正好在道路标线边上,如果躲避大坑车辆就容易压线被拍违章,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此事。”日前,有市民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位于市区人民西路的机动车道上有一处大坑,不仅影响正常行车的安全,而且还极易导致被违章被拍,大家对此很担心。

昨日,记者根据市民的反映来到现场,在一家家具厂附近的四岔路口的机动车道上看到了这处大坑,只见这处大坑四四方方,看上去非常深,估计在30厘米以上,足以让汽车的车轮陷下去,而且记者也发现这个坑正处于红绿灯前的白色标线边上。一些开车经过此处的市民告诉记者,他们每次经过这里都提心吊胆的,根本不敢直接从坑上过去,深怕一不小心,车轮就陷进坑里,导致车开不出来了。

“这个坑太深了,又在实线车道里面,如果车速过快的话,很容易产生颠簸,颠簸的话车会容易失控。”市民张先生对记者说,“就算能直接过去,对车子本身伤害是比较大的。”

一些开车市民还告诉记者,为了避开这处路面上的深坑,他们每次开车都会压到旁边的白色实线,造成违章,这让他们感觉很委屈。“你看,这个坑的边缘正好在白色标线的边上,坑又堵在行车道上,这就使得车辆无论从哪边避让都会压到旁边的白线,而且这就在红绿灯前,有监控拍照,”市民刘先生说,“如果我为避让这个坑,压到了这个实线,那我肯定冤,但又总不能前面遇到个坑,为了不压线,就硬着头往坑上闯,这样又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联系了负责路面维修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表示,道路巡查人员已发现路面的情况,他们会尽快派人到现场去修补这个深坑,以确保市民行车的安全。对于市民提出的因为避让大坑会压线从而造成违章的情况,记者联系了市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确实因为道路破损严重,市民开车避让大坑压到了实线而违章,可以拍照保留相关证据,到他们那里说明情况,以便交警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