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秦东门大街非机动车道该修了》追踪

【连网】 (记者 周锦林)17日,本报刊发的《秦东门大街非机动车道该修了》一稿,报道了市区通灌南路以东的秦东门大街非机动车道破损严重,多处路面开裂下沉、坑洼不平,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民出行的情况。日前,记者从市城投集团了解到,道路养护单位近期将开始维修秦东门大街受损非机动车道,消除安全隐患,方便市民出行。

就秦东门大街通灌南路以东段非机动车道严重破损,路面坑坑洼洼影响市民出行问题,近日,记者联系了市城投集团办公室了解情况。市城投集团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秦东门大街通灌南路以东的这段非机动车道路面破损影响市民出行的情况,道路养护单位原本十几天前就准备进场施工维修的,但由于这段时间天气多为阴雨天,不适合路面维修施工。他表示,等天气转好适合施工了,道路养护单位马上开始对秦东门大街这段受损非机动车道进行维修,以方便市民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