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凌晨货车高速公路上翻车 50吨稻子倾覆路面

【连网】(记者 梁洪胜)“一辆满载稻子的大货车撞上护栏后翻车了。”11月24日上午,海州区一市民向本报反映,在连徐高速东海段,一辆满载稻子的货车翻车,约50吨稻子倾覆路面。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倾覆的稻子占据约四分之三路面,不少车辆经过时都小心翼翼。据参与救援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当天凌晨3时许,这辆运输稻子的货车由东向西行驶,经过事发路段时,为了避让另外一辆车,撞上护栏后导致翻车。据介绍,当时天上下雨夹雪,公路地面湿滑,也是导致车辆失控的一个原因。

该事故货车驾驶员介绍,事发后,相关人员及时拨打了救援电话,交警等部门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理,救援人员在事故车辆后方设置了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注意。

据王先生介绍,由于驾驶室的保护,驾驶员身体无大碍,但车上约50吨稻子倾覆路面,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挑战。

当天上午9时许,救援人员现场调来相关车辆。在勘查完现场后,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倾覆路面的稻子也被清理,涉事路面交通很快恢复畅通。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