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女子民乐团音乐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奏响

【连网】  (通讯员 张星晨 记者 武娜)11月22日晚,“华韵四季·侠鼓柔琴”江苏女子民族乐团民族音乐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精彩奏响。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出席音乐会。

音乐会由一曲民族管弦乐《少林雄风》拉开序幕,江苏女子民族乐团富有张力和激情的演奏,将音乐会迅速带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怀旧氛围中;女声独唱《问情》在青年演唱家杜云云的真情演绎之下,夜、情、回忆……各种画面在优美旋律中展现;在国家一级指挥卞祖善的指挥下,民族管弦乐《雪山飞狐》、《碧海潮生曲》、《笑红尘》、《沧海一声笑》等经典影视音乐作品饱含深情地演绎,将观众的情绪又带入了那个时代,勾起了人们记忆中的江湖情怀;女声《美丽的神话》,优美的旋律、动人的舞姿,一幅生动灵气的乐舞画面呈现在舞台上,观众为之赞叹,掌声雷动。

本次音乐会是一场形式现代新颖、内涵丰富深刻的武侠题材音乐会,深入人心的经典武侠作品颇受观众欢迎,熟悉的旋律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音乐会最精彩的是国家一级指挥卞祖善的加盟,观众们在指挥的带领下大声合唱起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