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6000元电脑遗失班线车 众人帮找回失主很感动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吉锦梅 周健)11月22日上午,市民乙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己在乘坐BRT班线车时丢了一台价值6000元的笔记本电脑,后在好心驾驶员和站务员的帮助下,电脑完好无损地回到自己的手里。

市民乙先生家住连云区一小区,几天前他从外地出差乘坐火车返回连云港。下了火车后,他来到路边一个BRT站台准备乘坐班线车回家。据乙先生介绍,当天7时许,他来到路边站台内,“我出差很累,手里提着一个电脑包,班线车一来赶紧上车找了个座位坐下,随手把电脑包放在了座位边上。”他说,到家一段时间后,他才发现自己的电脑包没了。他说,电脑包里有一台价值约6000元的笔记本电脑,“电脑里面有我要参加一个招投标会议的重要文件,里面有合同等重要保密资料,一旦丢失,损失就太大了!”

在家人的提醒下,乙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BRT五羊路站台向站务员汤晓雪寻求帮助。在了解情况后,汤晓雪与调度室值班人员联系。很快,调度室工作人员告诉乙先生,他的电脑包被驾驶员捡到后放在值班室妥善保存。

原来,当天乙先生下车后,他所乘坐的班线车驾驶员在车辆到达终点站后发现了一个乘客遗失的电脑包。由于难以寻找失主,驾驶员随后将失物交到了调度室值班人员手中。当天,调度室值班人员在核实乙先生身份信息无误后,将电脑包完好无损地交到了他手里。“感谢好心驾驶员和站务员,是他们帮我找到了丢失的包,让我很感动。”电话中乙先生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