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艺术类专业统考25日前信息确认 这些信息要牢记

【连网】(记 者 朱芸玫 通讯员 李红宝)2016年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美术类、音乐类)继续实行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和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考生须于2015年11月20日前办理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农业银行借记卡或其他具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美术类、音乐类考生须于2015年11月21-25日(截止到11月25日下午5:00)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网上确认专业考试相关信息、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网上打印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音乐类考生在网上确认信息时,还须填报相关考试曲目信息,其中,主试或加试声乐的考生须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声乐曲目库顺序号填报,凡加“*”的歌曲不能移调。主试声乐考生须填报3首曲目,输入曲目库顺序号确定曲目,并选择调名;主试器乐考生须填报2首曲目,具体包括:曲名、作品编号(如没有则填“无”)、曲作者和报考乐器名称;加试声乐或器乐考生填报1首曲目。考生不得填报名称不同但实际内容相同的曲目,否则视为无效,非中英文作品曲名及作者请填写中文译名(注明语种)。考试曲目一经确认后,不得再变更。

美术类专业统考考试时间为2015年12月6日(速写:上午8:30-9:00 素描:上午9:10-11:40,色彩:下午2:00-5:00)。速写收卷和素描发卷期间(9:00-9:10),考生不得离开座位。考生不得携带透明胶带进入考场。每门科目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生应按本人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音乐类专业统考笔试时间:2015年12月13日(下午2:00-4:00),面试时间从2015年12月14日起,考生应按本人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和面试,逾期不予补考。音乐笔试考生须提前4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前15分钟起禁止考生入场;考试开始时,先进行练耳部分考试。我省音乐笔试实行网上评卷,考生作答前要认真阅读试卷和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作答选择题,必须用2B铅笔将答题卡上对应选项的方框涂满、涂黑;如需改动,须用橡皮擦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作答非选择题,必须用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在答题卡上的指定位置作答,在试卷、草稿纸及答题卡规定以外的其他位置作答一律无效。另外,声乐考试不允许自带伴奏,将由考点统一随机免费提供,器乐考试取消伴奏。音乐类专业统考考点:南京师范大学(笔试:仙林校区,面试:随园校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