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国第二届全民健步日连云港站报名开始啦!

【连网】 (记者 王夫成 通讯员 肥妈) 初冬时节,健步走可谓是最佳选择,老少皆宜,低碳环保。11月29日上午9时,“健康中国跟党走”“星海湖壹号”杯中国第二届全民健步日全民低碳有氧健步行连云港站将正式启动,全国50个城市联动。即日起,快到“连云港通”客户端报名参加吧,名额仅限800人哦,报满即停。

此次活动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全民健步行组委会连云港分会主办,连网、报业集团广告总公司、畅游户外运动俱乐部承办。健步走起点和终点均在星海湖壹号售楼处(星海湖南、花果山大道与玉兰路交汇处),近千人一起环星海湖徒步走,沿途有志愿者指引,全程5—10公里。

报名人员年龄须在10-60岁之间,性别不限,报名人员请在11月27日集中到连云港日报社一楼大厅领取活动T恤一件。活动只能通过“连云港通”客户端进行报名,需要提交您的姓名、手机号码、年龄、身份证号个人信息。

所有报名人员还将获得一份户外意外保险和组委会颁发的证书,活动最后还将现场抽奖,惊喜大奖等你拿哦!参与抽奖人员必须是在连云港通客户端成功报名的用户,其他用户无效,中奖者需凭手机中奖页面进行领奖。

安卓(Android)用户可到应用宝、360手机助手、豌豆荚、机锋市场、华为应用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安智市场等应用市场下载连云港通客户端;苹果(iOS)用户可到苹果应用商店中搜索下载(仅iphone类)连云港通客户端。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安卓和苹果手机都可以!

1

星海湖壹号简介

星海湖壹号是由宏逸置业斥巨资开发打造的高端湖景美宅,项目与城市并肩发展,尊享优美的居住环境和日趋完善的城市配套设施,执掌繁华。北接星海湖公园、东望风景秀丽的云台山;南临市委市政生活小区苍梧六期;毗邻市政府、党校、审批中心、博物馆、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西靠港城城市中轴花果山大道,而星海湖壹号则把星海湖的美丽和云台山脉的雄伟集于一身,外部资源怡情生活中不乏沉稳大气,尽享高尚生活。目前项目即将推出1#,5#楼,享受8千抵2万优惠,而在售的6#,8#楼,也可享受8千抵5万优惠,高贵不贵,生活一步到位!

售楼处

星海湖壹号售楼处地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