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盐河路灯频遭撞 “东倒西歪”盼维修》追踪

【连网】(记者 周锦林)“东盐河路路灯受损影响照明和行人安全问题,相关部门回复已经处理完毕,排除了安全隐患。”昨日,12345政府热线工作人员向记者反馈,路灯管理部门已经扶正了东盐河路受损倾斜的路灯。

11日,本报刊发《东盐河路灯频遭撞 “东倒西歪”盼维修》一文,反映了市区东盐河路师专一附小附近两盏路灯遭车辆撞击受损,一盏路灯被撞断倒在人行道上,另一盏路灯灯杆严重倾斜,不仅影响夜间道路照明,而且威胁行人安全。报道刊发后,东盐河路路灯受损影响照明和安全问题引起了路灯管理部门的关注,并于日前对受损路灯进行了相应处置。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师专一附小盐河校区南侧东盐河路上原先严重倾斜的路灯,已经笔直地站立在路边,路灯底座也已重新固定,路灯杆不再倾斜影响安全了。不过,北边那盏被车辆撞断的路灯,路灯管理部门并没有在原址安装新的路灯,只是把倒在人行道上的受损灯杆移走了,并对路灯底座裸露出地面的电缆进行了绝缘安全处理。对此,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工程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该处路灯灯杆受损严重不能继续使用,需要安装新的灯杆。等新灯杆采购到位,就会在原址安装路灯恢复照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