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首届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连云港赛区决赛圆满结束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朱泳名 陈坤 张明新)14日,市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716创意产业园举行,此次创业大赛主题为“圆梦青春 创业港城”,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劳动就业管理处承办,格斯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此次大赛分为创业标兵和创业项目两项内容。参赛选手由各县区、各类创业园区等通过逐级推荐、筛选酝酿、择优上报的方式,从本地区大学生创业者和2014、2015年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创业类)中选取,共有42个项目参加比赛。由市人社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商局、市农委、团市委、市妇联等相关部门共同负责参赛创业标兵和创业项目的评审工作,评审委员会由我市创投行业著名人士、著名企业家、创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创业导师及有关行业专家组成。经过初期评审,11个项目进入复赛,其中6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

决赛采取评委评分的方式进行,获得第一名的是李钰团队的三好优品(新农村电子商务平台)项目,第二名是李浩团队的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MICF新技术创业项目,这两个项目将代表连云港参加首届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