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夏萌教授走进保健大讲堂 教三高人群营养调理

【连网】(记者 赵芳) 11月15日,连云港市保健协会举办“保健大讲堂”,特别邀请夏萌教授,为我市广大市民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三高人群的营养调理》专题讲座。

夏萌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北京医学会临床营养学分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级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北京卫视《养生堂》节目特邀嘉宾。

如今,“三高症”已成为威胁人类健康与生命的主要危险因素,如何通过饮食管理、营养搭配预防或改善甚至治疗“三高症”?大家听说过的有关三高人群的饮食禁忌:比如要远离动物内脏、猪羊油等食品,但夏教授认为这是片面的,单纯的糖尿病、高血压患者,应该适量补充动物蛋白。讲座中,夏教授还讲述了高血压病和糖尿病的发生机理,提示大家应该通过饮食结构的改变有效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发生。

夏教授的讲座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引用数据准确,所举案例典型,现场听众听得很轻松,健康知识要点掌握得很牢固。在讲座过程中,夏教授及时与大家进行互动,赢得了听众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