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师专毕业生捐赠1万元帮助贫困学弟学妹

【连网】  (记者 王瑞 通讯员 张乾清)近日,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文学院大同楼举行,捐赠人是该校毕业生卜梦雪。卜梦雪的父母都是残疾人,家境贫寒,但工作之后,她毫不犹豫地将自己辛苦攒下的一万元钱捐赠给母校,希望能够帮助像她一样刻苦上进的学弟学妹们。

当天,师专党委副书记张建华、校友会领导、文学院领导、卜梦雪的同学、文秘专业部分教师与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师专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牟晓明代表文学院接受了卜梦雪的捐赠,师专党委副书记张建华代表学校向卜梦雪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赠送了纪念品。

据了解,卜梦雪的父母都是残疾人,家境贫寒。考入连云港师专后,她刻苦上进,发奋学习,勤奋工作,多次获得一、二等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并获得优秀班干部和三好学生等荣誉。之后,她被推荐到党委办公室顶岗实习,其出色的表现受到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卜梦雪在校学习期间,坚持业余打工,补贴家用,支撑学业,并参加学校“专接本”的上课和考试,于2015年顺利完成学业。毕业后,她先后在江苏中景恒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农百金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担任总经理助理和行政专员。在生活依然十分清贫的情况下,卜梦雪心系母校,将自己辛苦攒下的一万元钱捐赠给学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