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5·廉政文化乡村行” 机关专场演出昨上演

【连网】(记者 武娜 通讯员 江媛)昨天下午,由市纪委、市监察局主办的“2015·廉政文化乡村行”机关专场演出在市艺术中心上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自斌观看了演出。

“廉政文化乡村行”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4年,累计组织廉政文艺节目赴各县区巡演200余场次,放映廉政电影400余部次,赠阅廉政书籍8万余册,创建农村廉政文化示范点30余个。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用积极向上的思想占领乡村文化阵地,使广大干部群众在享受健康高雅的“精神大餐”中接受廉洁教育,增强了党风廉政教育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渗透力。

“2015·廉政文化乡村行”机关专场演出共有9个节目,都是此次“廉政文化乡村行”活动中精选出的具有代表性的节目,其中微电影《过年》、小品《父女情深》、舞蹈《爱莲说》等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达了“崇廉尚洁”的正能量,获得在场机关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