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在九龙百货定购黄金有说法了 16日到工商局登记

【连网】(通讯员 杨庆军 记者 王绪波) 昨日,笔者从市工商部门获悉,经过工商人员全面调查取证,并与江苏中金金饰投资有限公司联系、沟通,对方已经答应为60多名在九龙百货定购金条的消费者先行兑付。

今年9月21日起,徐女士等消费者带着发票和提货单来到通灌路九龙百货,准备提取50天前在该商场中国黄金专柜定购重达50克的金条。没想到,到了商场门口发现大门紧闭,门口还贴着一张公告,称因热电厂事故导致商场空调等无法正常运行,因此暂停营业。

商场不会是倒闭了吧?徐女士等人心想。如果那样的话,金条拿不到了,自己当初定购金条所交的一两万元该向谁追讨?几天以后,在确认九龙百货近期不会再开门后,徐女士等人将事情反映到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

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接到反映后,随即对事情进行了调查。经初步调查,因九龙百货的突然关门,有60多名消费者拿不到预定的金条,涉案金额高达70多万元。为了帮助这些消费者讨回公道,12315经过多次调查取证,获知设在九龙百货的中国黄金专柜,是江苏中金金饰投资有限公司的直营店。为此,在与对方有关负责人联系后,工商人员又赶赴该公司所在地南京为消费者维权。

突然关门引发的消费纠纷,中金公司相关领导也非常重视。为了确保自己的客户利益不受牵连,也为了维护品牌形象,在向中国黄金北京总部请示后,该公司与我市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达成一致:直接先行兑付客户所购金条。

接下来,相关消费者可以持有效票据,包括购买者的身份证、商场购物小票以及中国黄金的提货单,于11月16日上午9点30分以后,到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先行登记。登记完毕后,再由中金公司择日将消费者定购的金条押运至我市,统一为消费者兑付。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