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今日傍晚前后有雨 周末多云天气适宜出门看秋景

【连网】(记者 袁春梅)连续多日的阴雨天过去,港城总算迎来了太阳,虽说这两日港城的阳光算不上灿烂,但在深秋里也算得上“弥足珍贵”,阳光总能带给我们好的心情。

不过今天开始,晴天又要戛然而止。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朱敏华介绍,今天傍晚前后,港城又将迎来降水天气,将一直持续到13日上半夜,今天傍晚开始有小雨,待到13日雨量将变成小到中等。

眼看已经进入11月中旬,8日港城已经迎来了“立冬”节气,那么什么时候能真正进入冬季呢?其实在2010年之前,港城常年入冬时间一般在11月9日,因为全球气候变暖,根据港城近30年平均情况,气象部门从2011年开始,将港城常年入冬时间从以前的11月9日推迟到11月15日。“从目前情况来看,未来十天还都看不出有入冬的迹象。”朱敏华介绍,今年入冬的时间预计会推迟。2011年,11月20日入冬;2012年,11月11日入冬;2013年,11月17日入冬,但是去年港城一直到11月30日才入冬,是2000年以后入冬最迟的。

不管冬天什么时候来,我们还是该好好享受港城最后的秋天。这个周末,港城将是多云天气,大家可以出去走走。这个时候的城市公园、旅游景点就像是打翻了的颜料盒,黄的、红的、橙的、绿的,层林尽染,景色极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