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货车装线杆停在路边 私家车反应不及撞上了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一辆私家车撞上了运线杆的车!”11月10日上午,海州区一市民向本报反映,市区南极路一小区门口,一辆正在行驶中的私家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运线杆的货车,导致私家车车头受损严重,幸运的是车上驾驶员身体无大碍。

当天上午7时20分许,记者来到市区南极路新世纪花园小区东门口。现场可以看到,在马路一侧,一辆黑色的私家车头朝北静静地停在路边,该车车头引擎盖已经被撞得完全变形,高高向上翘起,右侧的车头被撞后向内侧凹陷,车头部分零部件脱落在地。在该车向北几米处,停着一辆货车,货车上有一根十几米长的粗线杆。线杆顶部有明显的撞击痕迹。

运线杆的货车司机告诉记者,事情大约发生在20分钟前,自己拉着线杆准备送到工地上。在经过南极路新世纪花园门口时,看到前面有个路口,准备拐弯。“我把车停在路边,下车跑到前面的路口查看,看适不适合我的车子拐弯。”他说,自己走到路口查看后,刚回头,就听到车后面轰隆一声,“我跑过去一看,一辆私家车撞到我车上的线杆了!”货车司机说,事故发生后,私家车司机坐在驾驶室内待了一会儿,随后拨打了保险公司的电话。

在事发现场,黑色私家车驾驶员告诉记者,看到线杆时他已经反应不过来了,所以才会撞上货车,所幸自己身体并无大碍。

当天上午,接到报警的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在相关人员勘察完现场后,救援人员调来一辆拖车将受损的私家车拖走,现场交通恢复畅通。

据附近居民王先生介绍,此段南极路附近有不少小区,每天行人车辆较多,“这里常常会发生车辆剐蹭的事,驾驶员在开车经过该路段时一定要小心,注意减速慢行,避免发生碰撞!”

(请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