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银行设备已完成升级

【连网】“我们从9月8日起,就开始对人民银行各县支行、全市2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运管部门以及反假币专职人员进行了新版100元纸币的培训。截至10月22日,全市3000多名各银行业机构的现金从业人员全部接受了这一培训,实现了银行现金从业人员培训工作的全覆盖。”中国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货币经营科负责人表示,这只是第一步,待12日货币发行后,各商业银行也将针对港城各大企事业单位的会计人员,就新币防伪特征等知识进行专业培训。

“截至10月26日,我市全面完成了银行业机构在用的2908台点钞机、577台清分机、1126台存取款一体机等现金机具的全面升级工作。日前,我行已经按照上级行机具验证抽样方案及验证方法,对305台点钞机、15台清分机、236台存取款一体机进行了现场验证测试。结果显示,各银行现金机具通过率达100%。”该负责人表示,为了保证新币成功发行,港城银行界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