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召开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3W1A4849

【连网】 (连网/连云港发布记者 刘欢 通讯员 王婧  许强强)11月10日,我市在连云区召开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市领导滕雯、董春科出席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部署要求,我市召开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各县区委宣传部、文广体(旅)局,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15年全市全民阅读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6家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全民阅读是一件关乎国民素质、关乎综合国力、关乎民族未来的大事。市委、市政府对全民阅读工作高度重视,杨书记、赵市长先后作过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各部门把这项工作切实抓紧抓好。各县区、市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深刻认识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港城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更大的工作力度和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全民阅读再上新台阶。要拓展视野抓落实,要有全民阅读事关大局的视野,有放眼周边不甘落后的视野,有善于策划勇于创新的视野。要围绕重点抓落实,巩固提升阅读阵地,充分发挥品牌效应,着力抓好省调研和测评。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目标考核,强化统筹推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