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花果山综合服务中心即将完工 完善餐饮等功能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孙浩然)花果山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昨天,记者来到该项目现场看到,工人正在为主楼安装玻璃幕墙。据悉,该项目室外设施也正在建设中,整个项目将于年底完工交付。花果山综合服务中心建成投用后,将完善周边片区文化、餐饮、健身、娱乐、购物等功能。

花果山综合服务中心位于花果山大道东、玉女路北、文苑路西。总占地面积46亩,建筑面积73271.4平方米。该项目按A、B地块分步建设。其中,A地块二期开发办公、酒店综合体,高25层,总建筑面积42782.1平方米。B地块一期开发,总建筑面积30489.3平方米,由三个单体建筑组成,楼体之间通过楼顶的连接使建筑群形成统一的整体。

目前即将完工的为B地块。其中,B地块一号办公楼共6层,面积7870.7平方米;二号办公楼3层,面积1362.3平方米。邻里中心共5层,面积20062.5平方米。

“目前B地块土建已经全部完成,内外装也已进入收尾阶段,室外管网正在施工。”项目负责人周明华介绍,该项目办公楼由“2+6”模式组成。2层高的办公楼为服务大厅,6层高的办公楼为办公区。邻里中心则规划商场、超市、餐饮等。随着项目即将完工,邻里中心也将进入招商阶段。

按照规划,花果山综合服务中心建成投用后,将包含2万多平方米的邻里中心、文体中心及办事大厅,提高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公共配套服务设施水平,为周边居民提供便捷的一站式生活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