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机场推出乌鲁木齐、兰州航班特价机票

【连网】(记 者 黄威 通讯员 李静 潘婷)记者昨天从连云港机场了解到,连云港机场将从11月17日开始推出乌鲁木齐、兰州航线特价机票。

兰州、乌鲁木齐和连云港同为新亚欧大陆桥重要节点城市,同在新丝绸之路沿线,连云港与兰州、乌鲁木齐历来往来频繁。今年8月1日,连云港机场开通了至兰州、乌鲁木齐的航班,是落实“一带一路”战略的具体部署,极大地便捷了连云港与兰州、乌鲁木齐之间的人员、物资往来,是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和经贸合作的重要保障,将推动连云港与兰州、乌鲁木齐之间的经济联系更加紧密、相互合作更加深入、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兰州、乌鲁木齐也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城市,航线开通后,我市市民前往两地旅游也更加方便。

连云港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连云港-兰州-乌鲁木齐航班每周二、四、六执飞,机型为波音738。航班时刻:16:35连云港起飞,18:45到达兰州机场,22:40到达乌鲁木齐;回程时间:10:20从乌鲁木齐起飞,12:45到达兰州,15:45到达连云港机场。从11月17日开始,连云港机场推出连云港-兰州-乌鲁木齐航线特价机票,散客3折起售,团队2折起售。记者算了一笔账,连云港机场至兰州票价为1610元,3折后仅为480元,连云港至乌鲁木齐机票为3050元,3折后为920元。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以拨打连云港机场购票电话85518666进行咨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