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南极南路马路市场回潮了》后续城管再治马路市场

【连网】( 记者 陈炜 通讯员 耿亚琼 )“在日报监督热线的再次关注下,市城管部门又开始对南极南路马路市场进行集中整治了,经过整治,南极南路的交通环境有所改观。”昨日,家住海州区南极路海南小区的市民张先生向本报热线反馈了此消息。

上个月,本版以《南极南路马路市场‘回潮’了》为题,对近期一段时间流动摊贩利用管理部门周末双休的空当,频频在南极南路机动车边沿摆摊设点,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海州二大队高度重视报道中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对南极南路马路市场回潮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据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海州二大队有关人士介绍,近期,周末在南极南路摆摊的现象有所回潮,周末双休日期间,南极南路沿线流动摊点有明显增多。为改善该路段的市容面貌,10月30日早,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海州二大队组织执法人员20名,开始对南极路特别是教堂周边的市容环境进行清理整治,主要对路边随意摆卖的流动摊点进行取缔,并将摊点疏导至附近菜市场进行规范经营。截至目前,大队共清理各类流动摊点159处。经过连续4天的集中整治,南极路的市容有了改观,目前,集中整治工作还在持续。该人士表示,为加强对该路段的长效管理,在集中整治时段结束后,城管海州二大队将安排4名工作人员每天早上6点半开始在南极路教堂周边实施定岗,辖区中队也将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监管力度,确保整治效果。

昨日上午9时许,笔者再次来到南极南路查看马路市场整治后的情况。笔者在现场看到,道路路面的交通秩序已恢复正常,机动车辆通行较为顺畅,往日云集在道路沿线的流动摊贩所剩无几,只有个别的蔬菜摊贩在路牙石以内绿化带隔断中间的路面上摆摊设点。城管二大队的四五名队员正在现场进行巡查与管理,道路通行环境得到明显改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