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首届“港城公安先锋”评选表彰活动正式启动

IMG_3266

【连网】 (连网/连云港发布记者 刘欢 通讯员 崔恩栋)连云港市公安系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扎根基层,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精心呵护一方平安;他们冲锋在前,夜以继日、连续作战,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他们立足岗位,大公无私、一心为民,主动捍卫法律的尊严……他们谁是我们心中最杰出的公安民警?

11月2日下午,记者从市公安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公安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首届“港城公安先锋”评选表彰活动正式启动。从现在起至2016年1月,活动将评选出10名首届“港城公安先锋”和20名首届“港城公安先锋”提名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激励全市公安民警忠诚履职,传递公安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活动评选对象为全市在编在职的公安民警,包括市公安边防、消防部队现役官兵,重点是基层一线实战单位的民警。评选重点是在打造“五个公安”进程中涌现出的“诚信公安”、“法治公安”、“效能公安”、“创新公安”、“廉洁公安”典型代表。

评选通知详见: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港城公安先锋”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