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深夜奥迪撞飞护栏再撞对向车 肇事司机离开现场

【连网】(记者 梁洪胜)10月29日晚11时许,市区解放路,一辆奥迪轿车失控撞飞护栏,随后冲到马路对面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事故导致出租车驾驶员受伤。事故发生后,肇事的奥迪车女司机径直离开现场。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当晚,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海州区解放路新华书店附近,在路北侧,一辆白色奥迪车与一辆出租车头部靠在一起,两车车头受损严重,引擎盖高高翘起,出租车车门等部分车体严重变形,地面上散落着破碎的车体零部件和一些机油。在马路中间,有三段护栏被撞飞倒在路边。

据出租车司机葛师傅介绍,当天夜里11时许,自己驾驶出租车在解放路上由东向西正常行驶,对面由西向东的车道上,两辆私家车迅速向这边开过来,“不知怎的,白色轿车突然失控,猛地一下撞飞了马路中间的护栏,向我的车子冲过来!”葛师傅介绍,危机时刻,自己紧急刹车,但还是没能避开。葛师傅说,等自己缓过神来时发现,撞自己车的是一辆奥迪车,与奥迪车飙车的另外一辆车的外形像越野车。由于事发突然,葛师傅的胸部和膝盖受创,“胸口发闷,膝盖也很疼!”

但让葛师傅没有想到的是,事故发生后,奥迪车女司机下车后,不但没有停下来查看情况,也没有询问自己的身体受伤情况,而是离开了现场。据现场的一位知情人介绍,奥迪车女司机肇事后,很快被一辆黑色车接走了。

事发后,相关人员及时报警,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了勘查,随后,调来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事发路段交通恢复畅通。

10月31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女司机已经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其称事故是避让行人所致,至于当晚有没有发生飙车行为以及肇事女司机有没有涉嫌酒驾等情况,目前,交警部门表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