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广播影视城1号演播厅启用 姜昆来连说相声

【连网】(记者 杨锐冰)昨天晚上,连云港广播影视城1号演播厅正式启用。当天晚上,著名相声演员姜昆来连,和其他著名相声名家一起为大家带来一场欢笑盛宴。

连云港广播影视城是市委、市政府“十二五”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7.2亿元,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14.1万平方米。其中1300平方米的1号演播厅,面积在全省地市级电视台排名第一。1号演播厅的投入使用,为港城再添一座大型现代化公共文化设施。

昨天,随着1号演播厅正式启用,我市邀请到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和他的团队,表演了《姜昆“说”相声》。《姜昆“说”相声》是姜昆先生在从艺40年之际为大家奉上的一场欢笑盛宴。姜昆先生通过回顾自己40年艺术生涯中的代表作品,向大家讲述相声是如何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此次演出不仅有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戴志诚、迟永志等与姜昆共同演绎经典相声选段,还融入了“80、90”后青年相声新秀与姜昆先生共同创作表演的精彩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