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留守女童失踪72小时仍无下落 家人悬赏10万寻人

1

2

【连网】(李德锐 尹燕)10月24日早上7点多,家住灌云县侍庄街道文秀苑小区的8岁女童季耘在家门口玩耍,10多分钟后竟然离奇失踪,至今已过去72小时了,女童仍旧下落不明。心急如焚的家人悬赏10万元,希望好心人能提供有价值的线索,配合警方尽快找到孩子,让孩子平安回家。

网传灌云女童家门口失踪

10月24日晚上9点多,在微信朋友圈里转发一条“寻人启事”:季耘,8岁,女童长着一双大眼睛,双眼皮,眉毛很浓,少牙,身高110厘米,家住灌云县侍庄街道,是灌云新区实验小学的二年级学生。当天早上7点多,季耘在家门口玩耍,至今没有回家,家人特别着急,希望看到后帮忙转发。

10月25日下午5时45分,微信再次转发一条消息:季耘失踪到现在还没有找到,警方也在努力,希望各位好心人继续努力传播信息;26日,微信朋友圈再次转发“紧急扩散”:已失联30多个小时,季耘失踪时身穿白色毛衣、短裙,红色打底裤,红皮鞋。只要谁能提供有价值的线索找到季耘,愿出10万元酬谢。

微信内容属实 家人已经报警

昨日上午,笔者打电话给季耘的家人求证此事,她的舅舅陆荣青说,微信上转发季耘失踪的消息都是真实的。目前,孩子已经失踪72小时了,孩子的爸妈精神几近崩溃,他和耘耘的外婆也是心急如焚。季耘出生于2008年2月,几年前,她的爸爸和妈妈到泰兴华泰船厂打工,孩子是一名留守儿童。

10月24日早上7点多,季耘在家门口骑车玩,外婆和她说了几句话后便回屋洗碗了。十多分钟后,外婆再出来时,发现车子还在,外孙女却不见了。出事时,耘耘的外婆和舅舅都在家,他们在小区周围四处寻找,却一直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据附近干活的工人说,曾看到有一辆外地牌照的黑色车辆经过,他们怀疑孩子可能被人贩子拐走了。于是,他们赶紧通知季耘的爸妈。

24日当晚,季耘的家人决定报警求助,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回孩子。事发后,在灌云警方的配合下,季耘的家人到处找视频,还调取了小区的全部监控录像,却没能发现那辆外地黑色车辆,也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令家人更加担忧孩子的安全。

巨额悬赏盼孩子能平安回家

季耘的妈妈陆荣芳说,耘耘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十分乖巧懂事,学习成绩也不错。8岁时到了换牙期,她的上大门牙掉了两颗。孩子说灌云方言,没有家人陪伴时,她一个人从来不会走远的。陆荣芳和丈夫外出打工,把耘耘留在家里由外婆照料。24日晚10点,听说女儿丢失的她,便和丈夫连夜从泰州心急火燎地赶回了家,可是女儿却不能像以往那样蹦蹦跳跳地迎接他们了。每当看着女儿的一张张照片,却不知道她身在何处时,陆荣芳就感觉痛不欲生。

早一天找回女儿,就让孩子少一分危险。陆荣芳和丈夫商量,如果哪个好心人能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只要让女儿能活着安全回家,他们愿意付出10万元酬谢。

现如今,活泼可爱的季耘已经失踪72个小时了,却一直没有她的消息。本报在此呼吁:请更多热心市民行动起来,寻找失踪女童耘耘,如果你看到了照片上这个可爱的小姑娘,请及时向警方报案,她的家人正苦苦等着她回家。

失踪女童何时能平安回家?本报将继续跟踪报道。

照片由失踪女童家人提供

相关新闻